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信工院与华为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交流会
发布时间:2022-04-15 来源: 点击数:

4月13日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在行政楼B306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。会议特邀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、校长危道军、校企合作处处长钱华、华为公司湖北华为云生态发展部副部长马立恒、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校企合作总监苏丹丹出席,信工院副院长陈继华、大数据专业带头人段平及办公室王梦参与会议,会议由信工院丁文华院长主持

会上,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、拓宽就业渠道、拓展就业岗位、开展实习实训、加强就业指导、开展对外合作教学等展开深入交流。

校长危道军对华为企业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、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再次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学院一方面要以华为企业需求为导向,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;另一方面要与华为企业要通过多样化方式,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,打造可持续发展的、形式不断创新的校企合作新机制。

党委书记程超胜希望信工学院与华为企业进一步构建合作平台,拓展合作空间,实现互惠共赢、共同发展。


(文:王梦 段平 图:范晨宇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